Wednesday, February 05, 2014

系统升级通告


各位老的、少的博友们,
为了更方便诸位听歌时的乐趣,此间的Open Drive歌曲播放器已升级。相信以后播放歌曲时会更加流畅,不会再有“咔住、咔住 ”的情况出现。

若有任何人在升级后听歌时常出现情况,请在此留言。

谢谢!感激不尽。

-老叔-

9 comments:

yy said...

刚升级?难怪刚才有阵子听不到歌。谢谢老叔。
刚才我在想着能不能弄个playlist,那我就不用开几个tab,转来转去地听歌。

Daruma said...

yy:
嗯!不好意思。刚刚升级的时候不小心弄坏了好几首原本贴好的歌曲。不过现在都修好了。

可惜Open Drive那里暂时还没法弄Playlist.以前用的那个DivShare可以弄Playlist,但后来他们把我的MP3全告状了,不能播放,所以我后来一气之下就把所有的歌曲档案都搬到Open Drive去。

哦!你在那篇《思念人之屋》的留言好像被谷歌的Anti Spam吃掉了。你想去看到的陈升跨年演唱会最好赶快去看,那天看到报道说那个每年开演唱会的什么中心可能会被拆除。

yy said...

:D 老叔真好精神,我下班了你都还没睡。
新年早开工可以偷吃蛇...上上网,听听歌,偷偷闲。没playlist没关系,我可以去youtube听。早阵子每天去youtube听李宗盛的山丘。
本来想今年底去台湾环岛玩,可是又想去加州慢慢玩几个星期,唉,假期+闲钱太少,难以取舍。
昨天去《思念人之屋》那边听歌才发现原来你们都是椰子屋咖。看来还真的是同一辈的人。

Daruma said...

yy: 呵呵~ 昨晚本来是上线想发新帖和回复留言的,哪知道手痒去搞那个升级,结果不小心弄坏了原本的歌曲,花了不少时间修补,所以昨晚搞得很晚才睡……

如今听你这么说,我也心动了想去看陈升的跨年演唱会……一生人一次,应该去看看才算无悔。这个三月回家想办法说服我的死党陪我去看。

是啊,椰子屋的咖,我就是一个,机长也是。血大夫看他的文笔,也很可能是。老太太好像甚至还有参与原本创刊号的活动呢。

李宗盛的《山丘》刚出时我就听了,我觉得还行,依然有点以前的味道……但还是比较喜欢他的老歌。

yy said...

老叔,如果没人陪你,我可以陪你去看。 :P
有时候,听歌不只是听歌词或曲,还有自己。我喜欢边听《山丘》边想当年,缅怀过去。:D

Daruma said...

yy: 嗯!好的。一言为定。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吓?陈升什么跨年演唱会?怎么我不知道的?

yy said...

陈升90年代开始每年都会在台湾举行的跨年演唱會。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啊,台湾的是吗?我还以为他来马来西亚我不知道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