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4, 2013

此间

间是我悄悄开垦的一亩田。此间是我默默耕耘的一个梦。不在此的时候,我会挂念… 是种无可药救的执着。

然而这里断断续续的写了停、停了又写、写了又停好几回。和此间的装置一样,每次回来总是屋漏逢夜雨地常出事:坏了修、修了又坏、坏了又修好几回。这次回来也一样,听歌的部分又出问题了, 原本上传的所有歌曲都没法播放了。也不知道Divshare到底是如何想的,和他们的客服联络了好几次都如石沉大海,毫无回讯,所以所有歌曲只好跟老叔本人一样,又得搬家。“新家”找到了,试了几回,效果还满意,也喜欢它那小小的播放器,蛮可爱的,所以就决定举家搬迁到Opendrive。

没有玩具的孩子最落寞,但没有了梦的老男人还能算什么?所以此间一定要再继续写下去。其实开始写博客除了从血大夫那里得来了动力之外,到处串门子阅读别人的博客和自己在此间涂涂写写是一天的忙碌后一种很不错又无忧无虑的放松方式,这部落格也算是自己暂且“逃避现实”的地方。然而我倒真的没有考虑过此间能像血大夫的部落那么受欢迎,也没有制造啥高峰的雄心壮志(当然也自问没那样的能耐);有没人来看都是其次,有机会到访的朋友算是种缘分和祝福,我应该感恩。至于自己,我只是希望在这里能留下一些文字,写些自己平时很少机会说的话,趁在我还没“离开”或脑袋还没痴呆前,在这个数据的世界里留下一些我曾经喜欢的音乐和记忆;若干年后希望或许有好心的人们给我那两个宝贝女儿透露此间的事,让她们也能见证她们的老爸故事… 就这么简单。

虽然自从上次回来以后,博客世界里相识的朋友都已经纷纷的投向面书的怀抱,但我还是喜欢这里,因为它除了是一个部落格外,此间也是属于老叔我自己一个虽然公开却也很私人的快乐天堂…

P.S. 关于旧帖上坏掉的听歌部分,老叔还在逐个逐个的整理中。若旧帖上显示的是那个黑漆漆Opendrive的播放器,那证明维修过了。若显示的还是Divshare的播放器,那就是还没机会修理的,请耐心等待。造成不便之处,敬请诸位见谅。

《快乐天堂》
作词:吕学海 作曲:陈复明  演唱:群星

大象长长的鼻子正昂扬
全世界都举起了希望
孔雀旋转着碧丽辉煌
没有人能够永远沮丧
河马张开口吞掉了水草
烦恼都装进它的大肚量
老鹰带领着我们飞翔
更高更远更需要梦想

告诉你一个神秘的地方
一个孩子们的快乐天堂
跟人间一样的忙碌扰攘
有哭有笑 当然也会有悲伤
我们有同样的阳光

2 comments:

Mulan said...

我和carlsberg全力支持你,继续写,我会来喝酒,看一看,听一听,撒撒野。。。。

您这里是我网上的酒吧!

Daruma said...

兄弟:你知道我这里几时都欢迎你来撒野的。不过别喝太多,尽兴就好。^_^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