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9, 2013

阿虫心中如猫一样的女人

一次提到上一篇贴的《哭砂》我就会联想起潘越云这首相差8个月出版的《我是不是你最疼爱的人》。阿潘的老歌我本人喜欢的挺多的,但这首小虫作词作曲的《我是不是你最疼爱的人》不能算是我喜欢的之一,因为我嫌它的歌词太扭捏。记得曾经在阿潘某个专辑的文案看过,小虫把潘越云形容成是个像猫一样的女人。过后我和几位死党老偷偷地猜小虫是不是和阿潘有一腿~ 哈哈哈。

其实会怀念阿潘这首曲子是因为它会让我想起我在PJ的SS22一个叫ERIC的同学(姓啥我倒不大记得了),因为这首歌是经他介绍我才开始听的。

ERIC斯斯文文,戴着厚框眼镜,一副一看就知道是那种勤劳用功的典型好学生。当年的我叛逆得像个粗野的小阿飞,也不知道我们为何能谈得来而后来还成了好朋友。无论如何,那也算是种缘分吧。ERIC比我早一年赵美,所以后来因为种种因素和错失,我和这位好友在他离开PJ来美后就失去了联络。对于这份友谊,我一直都觉得可惜。。。或许我比较念旧吧。

ERIC - 若再次有缘你到此间来,还记得起当年骑着越野摩托车的那个我,请在此留言与我联络。

《我是不是你最疼爱的人》
作词:小虫 作曲:小虫   演唱:潘越云


从来就没冷过 因为有你在我身后
你总是轻声地说 黑夜有我
你总是默默承受 这样的我不敢怨尤
现在为了什么 不再看我

我是不是你最疼爱的人 你为什么不说话
握住是你冰冷的手 动也不动让我好难过
我是不是你最疼爱的人 你为什么不说话
当我需要你的时候 你却沉默不说

从来就没冷过 因为有你挡住寒冻
你总是在我身后 带着笑容
你总细心温柔 呵护守候这样的我
现在为了什么 不再看我

我是不是你最疼爱的人 你为什么不说话
握住是你冰冷的手 动也不动让我好难过
我是不是你最疼爱的人 你为什么不说话
当我需要你的时候 你却沉默不说

你最心疼我把眼哭红
记得你曾说过 不让我委屈泪流
我是不是你最疼爱的人 你为什么不说话
当我需要你的时候 你却沉默不说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