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6, 2013

当男人爱上水星人……

哥说的:“男人是用土做的,身子里少了块骨头,所以是残缺的躯体,没有绝对完美……”

女人-- 一种比男人更高级的动物。这种动物的存在使达尔文的进化论受到了前所未有冲击。男人和女人并不是从同一个物种进化而来的,据说,她们来自水星。女人有很多种,很难分类,但根据外表、身材和年龄可大致分为两种:少女和妇女。

但咱家老婶好像来自月球……

P.S. 这首歌是一位和我一样来自大年但在博客世界刚认识的朋友 -- 阿武叔-- 特别点唱的。阿武叔,不好意思…另外一首洪小菱的暂时还没找着,没办法给你贴上。

《让我欢喜让我忧》
作词:李宗盛 作曲:飞鸟凉    演唱:周华健


爱到尽头覆水难收
爱悠悠恨悠悠
为何要到无法挽留
才又想起你的温柔

给我关怀为我解忧
为我凭添许多愁
在深夜无尽等候
独自泪流独自忍受

多想说声我真的爱你
多想说声对不起你
你哭着说情缘已尽
难在续难在续

就请你给我多一点点时间再多一点点问候
不要一切都带走
就请你给我多一点点空间再多一点点温柔
不要让我如此难受

你这样一个女人
让我欢喜让我忧
让我甘心为了你付出我所有

3 comments:

Uncle Boo said...

谢谢老叔!这是一首好歌,让人一听就溶入感情的歌。

Daruma said...

阿武叔,大家都是大年的,不用客气啦,举手之劳而已。最重要你喜欢听。不过这首歌我也爱听。以前是,现在还是。^_^

-老叔-

Uncle Boo said...

这首歌应该是日本曲,第一次听,用耳机在夜阑人静时,魂都随它去了。就像在少年时,也是在夜阑人静的家乡的胶园內,第一次听到另一种乡愁时,心情澎湃,难以抽身而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